凤离何以忧

抖m属性的小黄文写手

繁华(二)

2. 花露
  “出大事了啊卧槽……”花露看到朋友发来的地址的时候心里只来回重复这一句话。
  对没错,花露就是文柒手底下那个挂了文柒和初心的社员,其实花露挂文柒的时候也是犹豫了好久,在挂和不挂之间纠结了好久,眼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一个离开初心,周围人对文柒的深深指责和一件一件被扒出的文柒曾经做的事情让花露直接陷入了迷茫的状态 毕竟……为这个社团干了不少事,还有周围处的好的朋友都让花露迟迟下不了决定……直到一次亲身的经历:
  “社长,明天漫展咱们社团摊要人帮忙看吗?”
  “要啊,为什么不要!”
  “看我看我!我去帮忙吧!”
  “行啊,你来吧我给你工资。”
  花露有一搭没一搭的坐在摊位后面推销周边给人,手里笔不停的记账,似乎已经把卖出去的商品看成了即将流进自己手的工资……
  “招新摊位忙不过来花露你去帮帮忙!”
  “卧槽这边卖东西的人手不够花露你来看看!”
  ……
  两天的展子很快结束,花露散了场就往家走 但是说……总感觉忘了什么东西?!算了那边没提我也不说,要不显得我多那啥啊……靠自我安慰度过两天以后,花露还没来的急问文柒要那点工资,新立的副社又开始闹腾,社团群里满满都是副社一个人的哭闹和抱怨,完全看不出曾经一片和谐……闹了两晚上的副社看见没什么人理她,有点懵逼……“卧槽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啊!”就在这个副社抱怨并且大清人的时候,花露退社了。
  本来只想着出来自己建个社,毕竟花露也是个想搞大新闻的人,结果副社又跑去跟文柒闹腾这说花露这是对她不满不服管,又逼着文柒把花露拽回社。
  花露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救火了,明明走的时候还有点放不下有点后悔,但是现在全没了,所以花露开了贴子,但是没想到还没开扒就被初心那边的人包围了,完全不能好好说句话,只能一次一次和人撕逼……“我一开始开贴的初衷是什么啊……完全没必要这么闹下去,删帖吧。”
  就在当天下午,贴吧上一条反扒的帖子悄然出现,楼主毫无技巧可言的乱喷和人肉花露终于消去了花露最后一点对初心不舍,紧接着就是各种空间、私聊来帮副社说话……“很烦啊你们不知道吗不知道吗知道吗道吗吗吗……”
  “来调解矛盾的,一定会把你和文柒之间的矛盾好的。”
  花露闭上眼点击确定……不知道这次是个什么人……

评论